星期二, 5月 08, 2007

就是要 jump!

離開地球表面,
想去拿找住那一刻的高度,
轉眼,雙腳依然踏著原地。

阿信說 :
「如果有一天,你所深愛的人,要離你而去,
這時候,你會苦苦的哀求她,留下來陪你,
還是,你會讓她去找尋屬於自己的幸福,
如果是我,這是我的答案,我會說....」

那時候的我,
很激動,不明白,
為什麼放縱的味道要是這樣?
為什麼留下來的要這麼的苦?
心好像快要腐朽了,這就是我的全部,我的所有。

如果是我,這是我的答案,
我給你笑容,你是自由的,

我給你自由,我給你自由,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自由,
這是我的溫柔,還你一個自由,
這是我的溫柔,還你一個自由。

自由,這是我的溫柔,就讓你自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