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1, 2007

記憶的旅程

一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讀中學的時候,
我的世界未日,Eason。那時我的呆座。

一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暑期工的時候,
Yellow,Coldplay。那時我的驚訝。

一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我最愛的電影,
Dreams,Cranberries。那快樂的紐約早晨。


找尋我的記憶的旅程,音樂就已經有很多故事可以說。
聽故事,我真的很喜歡聽故事,
或者應該說,我真的很喜歡去聽,
去聽脫俗的想法,去聽躍動的幻想,去聽剎那的狂想,
去聽你的回憶,走進你的回憶,走進你的故事。

那好像電影,我是一個隱形人,
跟隨著你的回憶走動,峰迴路轉。

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為了很多人,
拍故事,拍他們的小故事,感人細膩的小故事,
寫歌曲,寫他們的小歌曲,輕柔流轉的小歌曲。
因為我就是很喜歡你們的小故事。

或者也會有人,想聽聽我這樣的小故事,
我會漫漫的說起,我會輕輕的說著,
我也喜歡我的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