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7, 2007

綺貞!綺貞!

目眩神迷!
木結他的rock "n" roll!

音樂,就是一種感覺,嘗試去感受,
不是一定要什麼的規矩,
什麼的標準模式,什麼的可能與可行,
只是要一種衷心的感覺。

綺貞在差不多完show的時候,對我們說pussy的由來,
她希望小小的歌曲,
可以令大家留心一件曾經發生在去年暑假的小小的事件,
從這小小的歌曲中感受這小小的事件的震撼,
就是有如改變世界的震撼。

聽著你的歌聲,我腦海中慢慢感受,
彷彿我的戾氣,都通通散去了。
這就是喜歡上你的原因,
喜歡很會彈結他的女生的原因,
喜歡綺貞的原因。

就是很舒服,感受到歌曲的意義,
就是世界轉動的事實一般,
真實的在我耳邊,安慰著我,
因此我懂得站起來,而後而後,
就算跌倒了,
你的震撼,小小的,
但深深的改變了我,深深的改變了我的世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