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0, 2007

019657

流水編號,019657,多麼美妙的一串數字!

說什麼? 我愛你,我愛你,我用盡所有美好夢想!

然後然後,
我慢慢的除下包裝紙,
我輕輕力的打開盒子,
我小心翼翼的取出碟子,
戰戰兢兢的放進播放器......

啊~~
我怕我的一個不小心,就會錯過了最精彩的一刻啊!
就好像看你的live一樣,真是不捨得吸氣!
不過,已經無須膽心,因為綺貞已經來到我家了~~呵呵!

(打廣告)

5/18正式發行!



花的姿態演唱會現場實錄/第一次發行 live紀念精裝版

2CD-
陳綺貞第一張演唱會Live專輯,雙CD共18首曲目忠實呈現
花的姿態演唱會。概念以專輯的製作標準重新定義演唱會的錄音標準,
原音重回現場的震撼及爆發力。
由金曲獎製作人鍾成虎製作+多座葛萊美獎得主Bernie Grundman母帶後期處理。

DVD-
演唱會全紀錄+幕後花絮並完整為您重現三次安可的熱烈與激情。
演唱會現場視覺段落+陳綺貞親自拍攝珍貴八釐米紀錄片段,
透過杜比數位音效以及5.1環繞效果現場收音重回現場感動。

大眾已經有售,$169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