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6, 2007

捉不住的靈感

很多新的想法,很多新的計劃,
很多新的事物,很多新的,都要去思考。

好像突然間多了很多好玩的靈感,
所有事都在我腦海虛擬架設起來,
但是,卻像,沒有了實在的感覺。

想法是很多了,但此時,我卻害怕起來,
那是因為什麼呢?
是了解自己的極限同時,
愈來愈看到自己的不足?
感到緊張,感到壓力嗎?
是老毛病沉醉自我又發作?

我不是天才,我也不是一個聰明的人,
但是我有堅持,我有我對美好的堅持,
這樣是否足夠?
這樣是否可以得到認同?

可能誰都忘了,本來捉緊的,其實就是自己的熱誠,
所以,別要過份的,沒有需要的,太看輕自己。
這麼多年的生活,都不是白過的,什麼,我什麼都沒有,
會不會太過不了解自己?再這樣,只是放縱!

所以,
開心地幹下去吧,相信自己的可能性,
記著自己的目標,努力的幹下去!
想起都好玩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