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2, 2007

沒有標題的話

我現在,是雨眠吧,隨著雨水輕輕流走。

將你的 將我的 昨日說過的話
放水流受風吹 葬入海底
將你放未記 永遠麥想起
你是彼粒星 飛過我的天頂
又擱是落雨的暗眠

我的心,是後悔莫及吧,把最美的都耍走了。

風景 能不能更美麗
抽屜 塞不下太多太多的東西
風景 就不能再美麗
抽屜 也只好越來越來越擁擠

因為你哭泣 因為你孤寂 就變成無可預期的一瞬間
因為你哭泣 因為你孤寂 就變成無可預期的一瞬間


我堅持,是最重要的小事吧,我的熱情可以接納嗎?

這一刻 最重要的事
是屬於你 最小的事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 什麼是真實
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 買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 活過一輩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
全心守護你
最小的事

那麼打開我的心,
會是華麗的冒險嗎? 那可以有多綺麗?

長長的路的盡頭是一片
滿是星星的夜空
這一趟華麗的冒險沒有
真實的你陪我走

長長的時間的旅程充滿
太多未知的誘惑
數不清對你承諾過的一切
還有多少沒有實現過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你走
瘋狂的夢沒有了你 還有什麼用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你走
不願眼睜睜的看你 走出我的生活
不願眼睜睜的看你 走出我的生活

但,我現在明白多了,我想說的是,
"瘋狂的夢沒有了你 還有什麼用?",
什麼時候我可以再給你電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