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3, 2007

張開我的眼睛

你的心,全世界最美。

明天就是期待已久的大事,
2007年5月4號,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演唱會第一場!
不知不覺,一年了,上年的五月,好像還很近的,但就是一年了。
最奇怪的是,我腦袋或會自動淡化不快樂的回憶?
上一年有些事情出現,當時很辛苦的,天旋地轉,
但如今是淡淡然的,我都輕飄飄了,那是好是懷?
好就可能是,我不會記下那種錯敗的感覺,
但不好的是,我感到遠離的強烈無奈感覺。

或者,是我知道,我是時候要改變了。
很幸運的,在改變的時候,身邊就出現了重要的人物,
感謝重視我的朋友,使我有踏著地的感覺,
使我有張開眼睛的力量。

若果,我在今天要做一個總結,我最大的結論就是,
我知道,我要如何找到快樂,我知道,有人會和我一起築夢。

明天就是一年了,五月四日,很緊張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