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9, 2007

花的姿態

你擁有你的,我擁有我的,姿態。

調整自己的生活,然後,再出發。
始終覺得,真正的自由,其實是心態。
就算,我可以走得多遠,走到去海的彼岸;
就算,我可以飛得多高,飛到去天的盡頭,
沒有了你,我沒有了快樂。
今個星期很特別,心裡有一些層層疊疊的情感,
好與壞的,翻來覆去 ,害我墮落了一陣。
而今天也很特別,
有陳老師,給我的心靈,重灌熱情,
所以我現在,不好也不壞,足夠就可以了。

有了新的力量去安排我的生活,
去全心全意的,把它放在心中。
開始吧,調整再來一次,生活才有意義。

時間不是安排的嗎?
我親愛的偏執狂,不太委屈自己。

再煩惱,也要透透氣吧!
我親愛的偏執狂,要對自己好一點。

生活是選擇,要選擇對自己好的,
我親愛的偏執狂,就好好去安排吧。

一百篇的日子,神奇到不得了,
就讓我在此刻,對過去,來一個深深的回望。

曾經出力的,可惜我的手太小了,
都捉不住了,所以再多想也無意義了。
向一秒的孤寂,深深的吸一口氣,
然後,我還要生活,好好的對自己吧,
親愛的偏執狂,其實很悲哀吧,因為這都很尋常吧,
調整自己的生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