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3, 2007

世界在變,我也在變!

現在已經不再想你的感受了,
因為我好像已經不再喜歡你。

同時,大家也會開心一點,這就是我得到的。
其實也沒有什麼需要不開心,之前的難熬,
現在也沒有什麼,這也是我得到的。
謝謝。

會來就來,不來就不要來,
要選就選,不選就不要選,
還想一起追,就主動一點,積極一點,
那希望至少也會站在我們身邊。

或者我就是一個經典的追夢者,老實說,
我不怕失敗,最怕就是還未試過就放棄!
你已經放棄了嗎?

請再重拾起熱情,那時才好找我。
抱歉,我會是那麼冷淡,而你根本都不會介意吧。

已經 - 蘇打綠

燈火之間 滴出水的考卷
不留眼淚 翅膀全都飛出界
吹滿天

黑色的天 下過雨的房間
不留框線 鏡頭全都掉出界
失去語言

已經沒有時間看你的臉
已經沒有心思管你感覺
世界在變 我也在變
已經沒有想法可以沉澱
已經沒有空閒有所發現

世界在變 我也在變
世界在變 你也在變
世界在變 已經改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