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8, 2007

生活是自己,選擇的衣裳!

在中學的日子裡,很多回憶,現在,
看著我們的回憶,再看現在的大家,看看大家怎麼樣的,
那時呆呆的眼鏡,或是那穿了多年的校裙,或是大家青幼的笑臉,
都是回憶了,不再復全,
但是,共同的回憶交織起來,下次見面,一定會笑番肚了!

我們都是不同的個體,
但是相遇上,閃爍的花火,成為我們青春的標誌。

的確幸運的,以前或者會因為一些事件,會感傷,會感憾,
但是,又有幾多傷感不會被淡忘,有幾多憾事不會被遺忘,
以前的,以前的都是自己釋放自己吧。

畢業那年,會考,是什麼呢? 它的確很重要很重要,
沒有好成績以後的路的確難走了很多。
當年和現在,媒體上的名人歌星,都會鼓勵各位學籽,
說著同一番的話,鼓勵得很多,鼓勵得很好,
但是現實就是現實,但太多的鼓勵都是不真實的,
而社會就是現實的,用眼睛去好好看清楚,前途是什麼?
明白了也不要沮喪,而我當時的勇氣那裡來,也不清楚,
是夢想? 那可能太美化我自己吧,是狂想? 接近了,
但可能是什麼也沒有想~~
哈哈哈~~~~

眼睛開始慢慢清晰了,
都不過是,走好自己所選的路吧。




我要的幸福 ,這是我最喜歡燕姿的歌。
那時和現在,
我要的幸福,都給我很多走下去的勇氣,
我要的幸福,用勇氣,去好好找尋,位置自己早就知道了,
不過就是要努力的去發掘,就是要努力的走下去,不要停下了,
找到了,就要走好了。

為 愛情付出
為 活著而忙碌
為 什麼而辛苦
我仔細紀錄

用 我的雙眼
在 夢想裡找路
該 問路的時候 我不會裝酷

我還不清楚怎樣的速度 符合這世界 變化的腳步
生活像等待 創作的黏土
幸福 我要的幸福漸漸清楚

夢想 理想 幻想 狂想 妄想
我只想堅持每一步 該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偶而會沮喪
生活是自己 選擇的衣裳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沒有束縛

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遠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