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2, 2007

婚前版與婚後版

(節錄蘋果日報)
web 一 web : 婚 前 婚 後 180 ° 轉 變

很 多 人 都 說 婚 前 婚 後 大 不 同 , 結 婚 前 兩 個 人 糖 黐 豆 , 一 簽 婚 書 就 水 溝 油 ,
以 下 男 女 對 話 , 順 序 看 是 「 婚 前 版 」 , 調 轉 由 尾 讀 , 是 「 婚 後 版 」 ,
網 民 都 說 十 分 好 笑 , 值 得 分 享 。

男 : 太 好 了 ! 我 期 盼 的 日 子 終 於 來 臨 了 ! 我 都 等 不 及 了 !
女 : 我 可 以 反 悔 嗎 ?
男 : 不 , 你 甚 至 想 都 別 想 !
女 : 你 愛 我 嗎 ?
男 : 當 然 !
女 : 你 會 背 叛 我 嗎 ?
男 : 不 會 , 你 怎 麼 會 有 這 種 想 法 ?
女 : 你 可 以 吻 我 一 下 嗎 ?
男 : 當 然 , 決 不 可 能 只 有 一 下 !
女 : 你 有 可 能 打 我 嗎 ?
男 : 永 遠 不 可 能 !
女 : 我 能 相 信 你 嗎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