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5, 2007

放開自己的心,給自己一條生路。

把過去的你在我心中的模樣,當作一陣風,
我真的,真的,受不了。

而我自己呀,就是本世紀上,最笨最笨的人,
似乎,只有我一個人的難過,
我喜歡的,我想念的,
似乎,只是我一個人的想像,
只是像我一個世紀大白痴會和自己想要的模樣,談情說愛,天呀!

放開,是看自己,給自己機會,不要再獨個兒的感傷了,
please,please,放過自己,請放過自己,請放過自己。

忘掉吧我的愛人
現在我不會難過
時間已沖淡一切
再多想也不會改變
把過去放回你心中

不要問我誰對誰錯
你的愛在我回憶中
這幾年我很自由
也沒有太多煩憂
那過去就像一陣風

不是第一次了,走了之後,我是過了一陣子的自由,
之後煩惱自己找上頭,現在又再一次的重複著,
重複著傷害自己,重複著把自己迫向冷淡,重複著重複著。
可能,我根本就不會去愛,或是我的緣份根本離我而去?
我不知道,因為我沒有種,一直沒有對你說,但是一定要說?
我很想說,但是,那太自私了吧,我們可能連朋友也不能當。
我眼中,不是真實的你,因為,我總是把你的好,放大得填滿心中,
而本世紀上,最笨最笨的我,沒有可能了,不要再白痴下去,好嗎?

流下太多眼淚,等過太多黑夜,
現在的一個人,愛情我不想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