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5, 2007

寶貝囡

阿囡超勁!!! 教了我在blog裡面加youtube的片!!
幫我實現了一個個小小的願望,感謝你,寶貝囡!!

在很久之前,已經很想在blog中加一些片,
但是一向很怕去接觸那一些不是我平日所用的語言,
很怕去接觸那一些要看明白會很頭暈的語言,

但是今天,走去看看阿囡的blog,厲害耶,加了片耶,
突然很想問問如何做出來的,大家那麼熟,
知道我蠢在那裡,所以一定能教曉我的!

本來想,一定很煩的了,但阿囡告訴我,不煩的,而且很容易,
的確,原來真很易,在此再一次感謝阿囡!
還有她為我print screen出來的圖! 我拿出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請鼓掌!!!


很易的,copy了youtube上那條embed的code去html那裡,就ok了!!
真的很易耶 'o'。謝謝你,阿囡。

最近,不開心,很不開心,因為很多煩瑣與困擾。
但是,這一些點滴,經歷了,我會更很享受此刻。
因為我知道,有些事,不是用追,不是用逃,也不是錯,也不是對,
反而面對現實,不要跳開必要走的路,
這是很困窘,很難過,但也都是免不了的吧。

現在,一個小小回氣的星期六日,我強壯了,
因為更有能力去經歷更多煩瑣與困擾。
樸實,整理我的行裝,而心很安靜,身體穩穩的,
強戰回歸時,完成暑假前定下來的大搞作,
錄音、拍片、第一部網絡短編、
還有,一件對於我來說很重要的事。

很多事都還是未知之數,不要那麼快定義了,
要相信夢想,自己是可以飛得很遠。




失敗者的飛翔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你知道嗎 聽你說話 我只需要聽你說話
在你的聲音中 安全的讓我害怕
這是一個 快樂的警告 警告我別想逃 
這個特別的時刻 判斷絕不會是你想要

你的溫柔 包圍而我像個沒人愛的傻瓜
你的影子巨大 像喧囂的髒話
在一片歡樂的景象之中 我卻覺得勉強
在離別的前夕 找不憂傷的台階下

你承認吧 你也想要體驗英雄般的誇張悲壯
來不及為你歌唱 你瀟灑而昂揚
在一個荒涼的景象之中 我卻覺得晴朗
讓我為你飛翔 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
讓我為你飛翔 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

讓我聽你說話 給我肩並肩的擁抱

綺貞in 簡單生活節的歌「失敗者的飛翔」,
她說她身邊的朋友,總是訴說他們每天的生活就是上班和下班,
夢想對於他們來說, 很遙遠了。 在自己眼中,他們是個失敗者。
於是綺貞為失敗者們寫了一首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