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9, 2007

一切還好

現在不錯,熱情滿滿的,還未想到害怕,後悔的不好心情,
可能我天天都在同化自己,就是說盡力,
說做好自己,就OK,
所以,一切還好,
開心,因為我很簡單直接,
真的做了自己想要的,就已表示找到了,
我找到了,就一切都OK。

還有還有,就是對未來的無限憧憬,
我是一個有夢,就跑去追的人,
幸運是,跌到,也沒有什麼大問題,
可能是,夢想,一點點也是大突破,
就因為這樣,呆子,現在流著一行鼻水,也要跑下去!

要是誰願意跟著我,
誰就可能是這個世界上最辛苦的人,
但同時,
你也會是這個世界上,最快樂的人,
因為,愛,才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夢想,
有夢想的人,就會知道快樂在那裡。

這是我的公開秘密,等我有一天,
我會大聲的對你說,“我想你跟著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