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3, 2007

久久



明天會去看Band房,
星期三會去看憶蓮!
這兩件事,都是我期待已久的!

嘩!!
大家都知我真的很想很想去看憶蓮吧,
幸運的,我今天收到兩張480大元的門票,
是霞姨給我的,我愛死你呢!
開心,那天會和阿媽一起去看~哈~(媽是憶蓮粉絲)


我的蘋果生活 第一回

今天終於找到合適的位置來用電腦!
電腦送來已經有五日,學習了數天,
現多多少少都適應了,
不是買花讚花香的,我來老實說實話,
行Mac OS,我有我的堅持,說來簡單但也不易,
不過是要求順手順心,

順手,都是個人行動習性的態度,
表面而言,
能誘導你去改變一貫的習慣,這是商業策略的成功,
說是盲目也好,改變也是生存條件之一吧,但好說,
若果一樣東西本來就沒有叫人為此而改變的能耐,
就算多麼華麗,多麼酷,多麼的多麼的,也只是這樣吧。

而順心,就要用腦袋了,
這也就是根本,是本性,這不是聰明,不是機詐,
不是單單後天所能改變的的智慧,就是簡單直接。

說是Mac初哥,PC也算老手,而轉OS,
起初真的很難去想像,但當來到這境地,
試一試,親身了解一下,我唯一會說的是,
用Mac,順心,用電腦可以更直覺,容易了解它在幹什麼,
我不過是要用它完成我要做的事,沒有存在其他的了,
不要多作無謂的聰明去討好我,這不過是在浪費我的資源吧,
而不是在幫我,而,很簡單,就是說順心。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喂~~阿鈞(排球隊個個)係林憶蓮個演唱會度做門口收飛呀.....你去睇show o既時候睇下見唔見阿鈞~~

佢話林憶蓮個show麻麻,有好多人投訴個場地唔好呀~~

Pat Chan 說...

等我留意下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