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8, 2007

極光

在人一生裡,絢麗多彩的,
再次回到大地的那一刻,
醒覺了,對你最好的,會是誰?

人與人的關係,可能不如預期,
是友,不是友,可能在第一眼已經決定了。
我聽了,很無奈,
我不知道我在你心中是什麼樣的地位,
以為全力以赴,多少也會爭得一口氣,
但是那麼久,我自己心裡有數,
若果我愛著你,你卻比較愛你自己,
沒有錯的,只是很累贅,只是一個人還好。
要是這樣,原來是這樣,
那我去看北極光時,不找你唷。

憶蓮的願,很傷悲的歌,
我眼淺一點也會流淚,
可惜的是,我現在是臭著臉的。

最美一幕 還未閉幕

最闊的路在塵世遠方

最好知己    永在身旁
聽我講 我從不說謊

我想相聚 誰便再聚

我想歡樂便隨意去追
我想相信 我做得對
想到人極疲累

我自信有日如願
縱使天高地厚
仍被我逆轉
假使一生會沒了沒完
總有日會如願

當結局未揭穿


我的蘋果生活 第三回

Mac book pro機身用料不夠好,這不是單單我說的,當中很多用家也有此同感,說是塑膠的邊容易變形,而當我開機用的第一天,這情況已經出現了!當時大為緊張的致電蘋果作了解,也在網絡上找尋同類資料,然而,這個就是一個不爭的事實,唯有說,可能我已是幸運的那位了,否則可能情況是更嚴峻,而不是現在必須很仔細的小心眼才會看見的彎曲。
電腦來到已經是第9天了,不知不覺14天的有壞可全退機保障,就快結束了,那之後會不會又是一個新的體驗?

最近常聽很多朋友的關心,都叮囑我要小心,那麼貴的東西,在我手中的確要小心,在此也感謝各位,在心中在心中,謝謝。
我若果盡了力,都要發生的,那就是天意,所以小心,我會的,大家可放一千個心了。
身外物,太著意,反而會忘記原有的心思,若果我是喜歡我我電腦,小心愛護是重要,而用得宜也是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