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5, 2007

音樂會的進度 5-12

今天,大家都盡力去做了,這些就是叫努力了。

我想在此認真的說一點話,
若果,覺得今天的努力是難受,
我會說,音樂是不好玩的,當你找不到快樂的時候,
我會說,音樂可能不是你的目標,得到的成功,不會感動,只是無謂的汗水,
我預告說,若果是這樣,我會說,其實或者,早點放棄,對自己會好一點,
風吹過來,起碼也不會那麼沉重。

但若果,覺得今天,是很辛苦,但是卻有一點回味的反覆情緖,
我會說,心裡面想做的,很疲累,有壓力,是不是令你的火更旺?

我的結他很白痴,樂理很爛,
老實,我自己知自己事,
走出來,不過是因為,
做人做到了這一刻,就算結果是什麼,
對我最重要的,不過是這個困難中,
沒有要放棄的勇氣。
就是這個信念,可以讓我連性命都不要,
很老土,很純粹,但很酷的堅持。

有人的一世,都找不到堅持的一刻,
那是很可憐的人,而我們就幸運多了,
因為我們,盡了力去堅持,
想去幹一點,超過我們能做的事,
了解這點,記憶裡頭,就多一番精彩,
會說,我們很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