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8, 2007

去聽海浪聲

很多時,我也有一種期待,就是去聽海浪聲。

當晚上,好像是現在的時間,
我的心,很想很想,聽到海浪的聲音時,
就表示,現在的我,很想很想放鬆一下,
海浪的投影,彷彿是在告訴我,
捆綁著我的,是自已而已,把眼光放開,
小心自作的壓力,把自己變成悶葫蘆!

我有時很想與你去分享,
雖然我常常忍著告訴你的衝動,
因為,這是出於,我對你的保護,
我怕,令你的生活充滿壓力,
就像我現在受著的一樣。

但是,我不會說假,
因為,我要你喜歡的,是真正的我,
而這也是出於,我對你的保護。

或者,現在就讓我,保持著這一份浪漫,
有一天,找到了力量,
我就會約你,一起去聽海浪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