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2, 2007

蔡健雅追星 為陳奕迅推通告

蔡健雅為了要去聽偶像陳奕迅的演唱會,
請假推通告圓夢。(亞神提供)

蔡健雅追星 為陳奕迅推通告
蔡健雅超愛陳奕迅,為了看陳奕迅香港演唱會,居然丟下台灣的唱片宣傳工作。
剛推出加盟新東家亞神唱片的新專輯「goodbye&hello」,出片期間蔡健雅原本應該全心全意配合宣傳的,沒想到她卻拜託唱片公司放她兩天假,她星期三將飛香港看偶像陳奕迅的演唱會。

陳奕迅邀看演唱會 興奮
蔡健雅說,她跟一般歌迷一樣也有喜歡的歌手,很想幫偶像寫歌,陳奕迅就是她很喜歡的歌手,這次新專輯的「達爾文」這首歌,就是她為陳奕迅量身寫的歌,不過因為曲風跟陳奕迅上一專輯的製作方向有些出入,所以沒有合作成功,也還好沒有合作成功,這首歌很吻合她這次新專輯「goodbye&hello」的愛情概念,正好留給自己唱。
雖然沒能和偶像陳奕迅合作成功,蔡健雅卻接獲陳奕迅的邀約,請她到香港看演唱會,讓蔡健雅興奮不已,即使通告再忙,也要跟唱片公司請假去香港看演唱會。
週日邀粉絲聽新曲飆舊歌
蔡健雅表示,她很了解歌迷想聽偶像唱歌,跟偶像見面的心情,為了滿足歌迷,28日她將在自由廣場的國際演藝廳特別為本報讀者舉辦一場「goodbye&hello自由演唱會」,除了會演唱新歌給歌迷聽之外,也會邀請歌迷上台和她演唱她和孫燕姿合唱的「原點」這首歌,並且親自調一杯她在新加坡最愛的飲料「美祿恐龍」請歌迷喝。
想要參加蔡健雅「goodbye&hello自由演唱會」的歌迷,請詳閱本報刊登的活動插牌。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