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4, 2007

最好的方法

當偶然遇上困局時,久不久都未能釋放,
最好的方法是,慢慢的走,
走呀走,走呀走,
做一些慢慢的,但會流汗的事,
眼要看著前方,腳要一步一步的,
若果喜歡的,那就走上一陣子吧!

最重要的,就是身邊的人是無辜的,
勿把氣,發在他們身上,
好,做一點自己喜歡的事, 無辜的人是無辜的,
好好調整自己,收拾行李箱,
走呀走呀,不要停下來,回故不必要的感慨。

不開心,就要不開心,開心,就要開心,
不要去故意遮掩自己的心情,
當有人作了一些無法忍讓的事時,
那時,就可以把他罵走,因為大多數都是正確的,
那可以說,"你去死吧,你條仆街! ",
也可以說,"頂你個肺,你真的好很煩",
還要用力的,因為那已是難以接受的事實了,
既已經是極端了,那就不用保留了吧,
只要想想自己之前那無限的忍耐,
oh,那就已經不用保留了,用力吧小伙子!

不過,那當然不要因為自己其他的差心情,
而傷害身邊的人,是對那件事,而不是那個人,
而這就是我的歪理,但那又如何。

笑容,就是解藥,對於我來說,
我就是一個不會說話的傢伙,
那就用笑容,帶走錯誤,
發光發熱,不要走回到路,
找尋心中的自己,走呀走,走呀走,
走呀走,走呀走,
我就是喜歡這樣,那我自私嗎?

好,若果我不走,留下來,
結果還是有段跨不過的決口,
這時我的離開,離開虛情假意,
這時離開,過去起碼還依然美麗,
而這也就是, 我的歪理,
但那又如何。

這也就是, 我的歪理, 但那又如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