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5, 2007

不厭其煩

不假,就算不相信,但我是真心,一向都是,
但我已經不會再把事情美麗化,再作爛好人,
這是因為,
我知道你是故意的,不會再是因為什麼誤會,
我知道你是在報復,不會再相信你是可憐的。

這曾經是我的大災難,那時我真的痛不欲生,
但是來到今天,往昔,已經變成久遠的回憶,
光的速度能比愛恨更快,所以我也忘記了哭。

但這也很好,我能做的已經做了,
犯過的錯誤, 我已經受到應有的懲治了,
對你, 我已經付出我要付出的了,
再沒有欠你, 所以,我已經可以走了。
當有一天,再發現我的時候,
我終於可以再重新選擇了!

我要去堅持自己,因為在之後的事件上,
我沒有錯,錯的是你們不分黑白的瘋狂,
我堅持的,是我作為一個人的基本觀念,
而到今天,很多人都對之不以為然,
原來,這是地球人的災難,又有誰能頓悟出來?

未來,什麼都習慣了的地球人,
拿起字典一頁頁的翻,始終找不到的字,
是不是愛? 是不是愛?

現在,憨人,
做了那麼多,沒有人想要吧,
為了那麼多,沒有人明瞭吧,
不厭其煩的,一直都是憨人吧!

幸好,還有一班表面看來,原全是膚淺的傢伙,
而大家同都不是地球人,不再發射莫名的飛彈,
不是引發災難的地球人,不再捲起爭戰的舞台!

來吧,憨人,一起,說再見,
晚安,各位地球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