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1, 2007

我回來了

由於數天來的吃喝玩樂,
只故揮霍自己時間的渾蛋,
之後的現在,
今已回來了,
"番來啦,開工啦。"

哈仔的引誘,也不為所動,
因為我要把工作完成,之後才好好享受。
所以我現在的動力是,快快搞好,之後就看書!

還有的是,昨天一起,真的令我,樂開壞了,
心情極佳,我什麼都變得ok了,可以了,
而你,
每每你降落時,總是把我的小宇宙,佔據了,
每每你背著我,總是把我的傻子氣,蒸發了,
我想我真的,把你放在我心中,重視的地方。

原來,喜歡,是會有很多的感觸,
走過的路,回故,未來,
或許,我之後還是一個人,
但是,我依然會祝福著你,
因為我承諾過要給你幸福,
直到你找到你想要的未來。

偶爾捎來的你,就像輕輕的微風,
吹拂著我灼熱的身軀,
那時,我會重整我的思緒,
然後,對你微笑著,揮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