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30, 2007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膠樽山!


活在單線多軌的現實中,生命有人進入,有人離去。
再窮一生去追求的,也不過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一面。

最奇怪,最怪異的,都不過是自己的眼睛,
而夢想,不過是你吧,就算在此刻,
曼谷再沒有,沒有尾巴的人,再沒有人潮中最特別的人,
又有什麼所謂?

因為自己的夢想,不過就是你。

"人生太多不如意的事,太多悲哀憂愁,令我們變得盲目,
看不到生命中美好的一面。"
你教我看得更多,看得更闊,充實了我的生命,
現在的我總會,
我會去聽我聽不懂的歌,我會去看我看不懂的書,
我會去嘗我未知的味道,我會去踏我未知的道路,
我會去試我沒有試過的,我會去找尋我找不到的,
全都是因為你。
或者,我只是在想,只是在希望,在這一個寂寞星球上,
也有一個人,和我一樣的,把愛意完全傾瀉出來,為我而傾倒。
全都是因為你,

我總是想用我的眼睛,去看你所看的,想感受多一點你的感受,
因為我想要和你在一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