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0, 2007

佳儀

我看著看著,沈佳儀給我感覺,就像你。
善良的歐巴桑星人,成熟但有時卻很三姑六婆。
最近總常常想起你,想起我那一場一場的遺憾。

或者我一直都在控制自己,
但我確實是一個沒有戀愛是不行的人,
那一種力量,給我很多的靈感,給我活著的感覺。
但,我堆起來的情感,住住在那一眼,失之交臂,
消失了,沉沒了,去了那裡?
是我的心,只喜歡愛情的臉孔,我不是去愛人,
失敗呢,失敗呢,我乏力了。

雖然滿是嘆息,但我依然是我,
我在追求的,不只是夢,我一直都把你看作未來,
"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你的心。"
我喜歡的女孩,沈佳儀。

最近,你很忙,看見你這樣,我真的很痛心,
我那時就想了,我們其實早就完了吧,
為什麼,為什麼,
總是對著你,總有千言萬語?
總是對你的關心,更勝往昔?
是那時承諾太恨?
總是時時刻刻都提醒自己,不要忘記鼓勵你,支持你,
要對你說 : 「跌倒不要怕,要勇往直前。」

唉,九把刀說得對呀,
思緒就如浪潮,來了又去,帶走我們美好的足跡,
但我們還在,刻在我們心中的女孩模樣,也還會在。
或者,我一次一次跳到過去的回憶,
都不過是因為,我們太稔熟了,我們都是老朋友了,
就算我們不常見,不常通電話,但當知道你的近況,我總是興奮無比。
難道是因為,我們都在寂寞太陽系,但你是歐巴桑星的,我是混帳星的,
都是很近,很近,很近的,真的難以言語了。

今晚,睡不著,下雨的晚上,
我希望,你睡得會比我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