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2, 2007

Pro tanto

今天,終於完成第一首歌的錄音和後期,真的超累呀。
今天,終於決定去處理現在已變成難堪的事情,真的太好了。

錄音,字面,只是一個行動,說出來,也很帥吧。
心裡的虛榮,滿滿的,不自覺流露出一副臭屁的樣,
像說 : 「好傢伙,我們很忙的,因為要灌唱片耶!」
超白痴。

我在此兩隻字裡,充滿了故事,
畫面也一幕一幕的浮現了。
有了故事的字,
就像是一首歌,像是一句古人言,像是一幅圖畫,
更加是可以像,像一種食物,像一種氣味,像一種色彩,

像一個曾經的晴天,像一個曾經的旋律。

都因為有了故事,有了曾經的期待,
都充滿了人性。
它再也不是一個普通行動,因為它已經無聲無色的變成,
一條連接大腦回憶的鎖匙。這就是開啟我的回憶的曾經。

可惜,我已經放棄了,要和一起追夢的決心。

在一個月多兩星期的時間裡,好像曾經等你,
也好像曾經說了很多的對不起,
好像有很多的 "和事佬"或是"搞事的",
有很多的人物,不知不覺的被關係了,不知不覺的,多了很多人。
但也只不過要去證明,我們愈來愈難堪,或會變成更醜陋的結局吧。

事實,很多的東西,都不過是一種說法,不表示為行動,
但是說得出,也未必無因。
不過我現在,也不會再有什麼道歉了,
因為,好像已經不知道是因為什麼了。

我坦然,看見你,我的確憤憤不平, 壓抑下,我開始變得不清楚了。
說得對,若果一段友情,來到此,也應該結束吧。
我那多餘的力量,也算了吧。那真的太好了。

今晚,2007年6月22日,在凌晨的2點01分,
我刪除了你的所有,刪除了所有所有的,
決心,好像來得很恨的,一件不留。
但曾經曾經的,我沒有去後悔, 因為還有很多事要努力下去,
要去面對困難,才知道自己的極限。

我的未來,不是夢,坦誠的走吧,未知的一切,
就由得它保持神秘的色彩吧!
幸福是要努力找尋的。

我的摯友,說再見吧,
抱歉,我們,至此為止。
我留下來的,是真摰的回憶,是祝福,
你要努力的去找,你要的幸福,
再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