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6, 2007

決戰,命運大魔王。

這兩天瘋狂行徑,太露骨了,太不理智了,
雖然,我真的超開心,超超超開心,
但是真的有點狂,看上去很像要觸礁了,不得了。

由於,我不要輸給命運大魔王,
所以,現在我要冷靜的想清楚,
小心過份的自我陶醉下,搞垮我的未來!

要有什麼的情歌,才可以表達到一刻的綺麗?
要去找到它吧,我要為著青春,好好大聲的唱著,
若果最後,都失敗了,都錯過了,都撤守了,
我真的不敢去想像會多傷心,會有多痛。
但是現在的我,不多想了,我要下定決心,決心去挑戰了!

拳頭,汗水,淚水,血淋淋的,狂飆我的愛情吧,
你是我的夢想,你是我的狂想,我因為你而活著。
來吧,我不怕你,命運大魔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