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4, 2007

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想再有晴朗的夢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不再有晴朗的夢,我失去了你有過的笑容,
你我真的需要這樣嗎?
要是可以,那我不再打擾你的生活,
因為我再沒有原因要去做你的依靠,
我再沒有原因去找你和我的夢,我已經厭倦了。

還有,若果你是知道正在發生的事,你也不去阻止,
不去堂堂正正的,那我真的失望透了,
你們陰謀也用得太恨了,我一直都沒有想過要用什麼招數,
因為,我們的目標可不是你們,而是自己的極限。

但是,我還想告訴你,我的確錯過了,
那叫你和我一起走的時機。
在那數天,我反覆的去想,
現在的我,可恨自己為什麼不對你說 :「可不可以跟著我?」

我離開,是正確的,
我真的很討厭這個男人的處心積慮,我真的很憤慨。
是已至此,所有都算了,時機已經過了,
去追悔,都徒然了,我們只能展望未來,
努力去,使一切,都變得更好。
請不要說,你不可以,因為你還沒有去試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