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3, 2007

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

現在很快樂,
雖然現實我還有很多東西都未完成,
現在我很快樂,
雖然我除了夢,之外什麼也沒有,
而且開始愈去想就愈沒有信心了,
但現在我就要快樂。

沒有勇氣去面對,
沒有勇氣去相信,
連想也沒有勇氣,
你,
未來也是沒有機會去看,
那漂亮動人的藍天的。

有著目標,就要用力的,向前跑。
我要收拾心情,多想也沒有用,
快快幹下去吧,天字第一號大笨蛋!

Sunny days
Where have you gone?
I get the strangest feeling you belo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