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8, 2007

小步舞曲

青春的畫面,
朋友,家庭,愛情。

好像多多也不夠,來了又去,
時間都快不見了,你還有多少?

還有一些說法,就是,
你會留下了多少,你會幹下了多少,
那時間量度的單位,也再不是單純的時分秒了。

我很壞,我好矛盾,我很焦慮,我很想你。
這是一件不必要的事件,
可能就只有狂飆的青春,使一件不足道的事件,
都要掩蓋了世界上所有的大事,
就只有這件事,佔據了我的心中。

為什麼,在我心裡翻來覆去,我在幹什麼?
"沒有結局的愛情,並不會消失在藍色大門那端,而且看到的是對人生祝福的開始。"
我都說,我是很膚淺。

小步舞曲 綺貞

天空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戀人在屋簷下相偎相依
移動我的腳步輕鬆躲雨
人潮擁擠握住濕熱的手心
再也不願想起不快樂的旋律
呼吸這一秒的空氣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我心裡翻來覆去
什麼叫做愛情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裡我也許只是你欣賞的風景

夜晚靜靜等著電話響起
時間躺在他去年寄來的信
空蕩的風叫我播放著舞曲
旋轉這一秒的孤寂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裡我也許是你輕快的遊戲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裡我也許只是你緩慢的練習
音樂響起我一個人演出重覆的舞曲

滄涼耶... ...
算吧,算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