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7, 2007

今夜就開始放晴

不知不覺,時間就到了這一刻了,
妙不可言。

人們常說,掛在口邊的一句,"oh my god~"
可能就是要表達那般感覺"天呀~求求你,唔好玩我啦~"。
苦苦的,心中想要的,
可恨是,上天真會作弄人呢。

得一個大大的"上天",
那有這麼多時間,
去管我們地上千千萬個小小的心呢,何來作弄呀。

今天,我告訴自己,
思念是,漸漸退色的記憶。
懷念是,離開堅強的理由。

在苦樂參半之間,
打開心門,突然,心都酸了,
三秒鐘後,
鼻都酸了,我想我是感冒了。

心動,看過了沒有,聽過了沒有。

心動 林曉培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那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 纏繞著藍天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