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4, 2007

始終始終,難免會有辛苦的時候,
但否極泰來,沒有絕對的一刻呢!

常常,在聽憨人的時候,
內心,都會有一陣激動。
其實就是這樣,真摯的說話,
不會常用在手中,說在口中。
但是,當有一刻,痛苦的時刻,
從袋子裡,找了出來,都會感嘆,
"天呀,原來鼓勵是多麼動人呀!"

有多了解自己?
了解自己,要怎樣都是了解不完,
因為思想是不會停止的,
喜歡不喜歡都是會改變。
但是了解目標,會更重要。
既然有夢想,
就去努力吧,去做覺得快樂的吧,
自己的人生,就是自己的人生,不是別人的,
不要為活在世界而改變自己,
要用腳,走出自己的人生路,
夠格。

憨人 五月天

我的心內感覺 人生的沉重 不敢來振動
我不是好子 嘛不是歹人 我只是愛眠夢
我不願隨浪隨風 飄浪西東 親像船無港
我不願做人 奸巧鑽縫 甘願來作憨人

我不是頭腦空空 我不是一隻米蟲
人啊人 一世人 要安怎歡喜 過春夏秋冬

我有我的路 有我的夢
夢中的那個世界 甘講伊是一場空
我走過的路 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 放在心肝內
總有一天

看到滿天全金條 要煞無半項
環境來戲弄 背景無夠強 天才無夠弄 逐項是攏輸人
只好看破這虛華 不怕路歹行 不怕大雨淋
心上一字敢 面對我的夢
甘願來作憨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