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8, 2006

High and Dry & High and Dry


可以接觸到一首,
用了很多很多時間去了解,慢慢的聽,
漸漸明白歌曲心意,真的太好了!
可以接觸到一首,
一聽就會驚嘆不已的歌,真的太好了!
可以接觸到一首,
有回憶又驚嘆的歌,就是High and Dry。

最近,看電視廣告才知道原來Jamie Cullum都有重唱High and Dry,
我當然是馬上去找來聽(試聽,好聽我會去買回來),一聽下.............
我說: "有冇搞錯嫁!!!!點可以咁嫁.....點可以咁...咁...咁好聽!!!嘩~~真係不得了....."

容我發表一下,好聽到不得了的感受~
Radiohead版本,編曲上結他為主,
清脆acoustic結他帶來的清醒感覺,夾雜了入腦的bass帶來的迷迷糊糊感覺,
清脆的鼓聲又是使人非馬上醒來不可,副歌中簡單的Distortion是了,又是迷迷糊糊感覺。
就是另類。迷幻了。

Jamie Cullum版本,編曲上鋼琴為主,
就是jazz,低音大提琴,鋼琴,鼓聲,
那不就是一個好天氣的星期日下午嗎?
誰會不喜歡呀~~
就是傳統。Swing了。

我那時真的驚嘆不已!

我喜去聽不同版本,
第一,就是一首喜歡的歌,不怕回味,
第一次後又有第一次,那會不愛?
第二,可以聽到不同的編曲,很難得的,
所以我同時愛看live show,因為平時聽開的,
在live一定會有不同的編法,很令人其待的!!

始終,重唱要有勇氣膽識。結果,出來有人很感動。

現在,也是星期日下午,可惜天氣不好,
我聽著,心境也是一個好天氣的星期日下午!
感覺感受,加上一點點想像力,
理想的星期日就在啦!
傳統另類,你想的良音就在啦!

想去踏單車啦~~

1 則留言:

匿名 說...

Nice colors.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n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