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5, 2006

賣弄小聰明

我很愛演,是真的。
愛弄小聰明,也是真的。
弄,都不知道,從那裡來,從那裡來。

我從那裡來? 你從那裡來?

不過,我那點小聰明也不是太聰明,
誰人都看不到,哈,
那就不是賣弄了,只是一個無聊的小人物在自娛罷。

只是在為自己找一點樂趣,不會去傷人,
我不想去介意人們怎說我,
因為他們都不是我想要的,
你們要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我再介意,只會介意流言好煩。

我不介意批評,我從來都不介意批評,
有批評即是說你有留意,有在意,這一點我很高興。
但是中傷,是不可原諒,由其我現在學會小氣!
討厭流言,傳流言者多在中傷人,不人道!!

有點煩,有點無謂,老實說,
有些人說少一點,對世界都好一點,
放屁話不好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