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2, 2006

快樂


今天,
回到家,真好!!
因為真的疲憊非常,都忙了一陣子,
關於學業的,工作的。
其實,這樣生活,先使人更明白,
有家真好呢!!

無論你學校同學有多不濟,從不缺乏粗俗沒有內涵的人,
無論你工作有多繁重無趣,從來得到的除錢外就沒可學,
回到家~~有媽媽~~
有家真好!
超感謝你!

明天,不用上學,不用上班,可以去做自己喜歡的。
我喜歡專心一致去對我我家,我的朋友,我喜歡的,
不是說,不能一心二用,
不過,難道對自己喜歡的人,都要講效率,講效益,
有時都要明白,自己是人,不是機器。
大家有感情的,不要盲目。

1 則留言:

匿名 說...

Hello from Braz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