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6, 2008

今天最快樂的事

終於能在我的Mac, 開到Protools!
這一刻,我真的開心得,又叫又跳了!
因為可以更方便做音樂了,不用強要用Studio,
方便很多!
又可以做ej的歌,實現暑假的陽光計畫,
單單看見那熟悉又陌生的版面,
輕飄飄的,又像回到那些日子,回憶中,這個暑假,
像我這樣的人,我,真的是積來了的福。

這天,我決定了一件事,也認清了一件事,
這樣真的最好不過,我會好好禱告,
然後,好好做好自己的職責,專心的走我的路,
感謝支持我的好友,還有相信我,就算我不用說,
也會支持和幫助我的老朋友。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係你身後密密支持你個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