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5, 2008

生日慶祝活動

家庭, 工作, 學業,
最近自己也沒有機會安靜下來,
因此沒有想打Blog的心情。

請放心, 我雖然沒有停下來的時間,
但是還是很清醒, 也不會因為忙碌而變得胡里胡塗,
我相信是因為, 自己的目標明確了, 方向找到了,
心中想實行的事, 在前陣子, 沒有現在那麼忙時,
反而沒有心, 沒有想法要去做,
但是, 現在, 我連想睡足的時間也沒有的情況下,
我竟然, 更會想, 計劃目標, 
竟然更加有勇氣去狂奔!

原因我知道是什麼,
第一, 因為我是一個狂人, 可以把時間青春金錢來傾倒,
第二, 因為我, 終於走出了自己,
我想說, 是你太悲觀, 隔著一道牆不跟誰分享,
然而, 在最後,
我第一次感覺到,
有一個人, 很想和我做朋友,
而我, 卻想說再見。
對不起, 若果你真的愛著我,
為什麼會隔著一道牆不跟我分享,
我真真正正的, 告訴你, 我離開了,
因為我開始討厭你了,對不起,
我不想再和你一起,
不想再和你一起,追尋夢想。

說回一點,關於我的生活點點,
由於最近我們都沒有多見面,
在這裡,我來和我的朋友分享一下,
現在,我就分享一下,長達一個月的,生日慶祝活動!

星期日,即是3月2日,
我看了我第一次的舞台劇,叫29+1!
若果,有一樣東西,它的價值單位,是“心”,
就算是,只用了0.00001個真心,
這樣東西,都會使人感動,因為這是真實,
有心,就是真實,這是藝術,
29+1,我不是完完全全看得通,看得透,
但是,我走時,心中的激盪,帶我走出了新的方向,
我很快樂!
我本來想看多一場,但是可惜,找不到時間,
真的可惜可惜可惜,我更想表達,
沒有看過29+1,我會更可惜,所以現在,
我珍惜可貴的,那次進入林若君,黃天樂的生命,
還有第一次見面的Kearen Pang, 彭秀慧,
我那刻,我好像和Kearen談了一場很重的戀愛似的!
眼晴離不開,因為她就是台上閃閃亮的寶石,動人無比!

星期二,即是3月4日,
我去了看Tanya!
Tanya!Tanya! Tanya!
我不會忘記的一場演唱會,真的十分十分精彩!
我就因為看完Tanya,所以就到了一個精彩的想法!
我對自己的過去,未來,
來一個檢閱,然後,重生,這是自己,
我往往在情感上,感到傷,感到痛時,
才會懂得放下那憧憬的愛情模樣,
其實,現在的我,並不是要這樣的愛,
現在,走出來,
回想,
我要珍惜的,是什麼?

我已經找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