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3, 2008

知音共創好明天

知音共創好明天,Sing together for a better tomorrow。
名字是老土,每講一次,都被笑一次,
我不會笑呢,因為我早就習慣了,而且也沒有什麼不好,
我愛老土的名字。
這個名字,不是我改的,當它走出來了,我也沒有所謂,
但是,這個活動,是我搞的,所以什麼都變得有所謂了,
名字,是生出來就有的,所以我很專重,
性格,是後天的,所以我就給予靈魂。

現在,我終於可以向大家隆重宣佈,
本月22日,在沙田ive,我們有表演!
詳情請看海報。
我的構思,是週末狂熱Saturday Night Fever,
不過那天不是週末,也不是Night,那我們究竟會有如何Fever?
哈哈,
現在不告訴你,來了就會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