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1, 2008

我的重要時刻

我現在,心裡有很多想不通的事,
我又走到了一個樽頸位,心裡不太好,
因為我在回故自己,想找自己的方向。

我和你的關係,在這個時刻,好像緊密了很多,
可能是我心底的磐石,慢慢的推開,
同時使我在剎那間看清楚更多,
或是,
熱情曾把我的眼覆蓋著,而現在多一分的清醒,
反而看得見你對我的這個人,輕輕的擁擠著。

長大,慢慢地將那份稚氣,蒸發掉,
在你發出耀眼的光芒時,我很開心,
因為,第一天認識的感覺,你就是這麼耀眼。

但我也很害怕,因為我現在,真的不可愛,
自省時,我的心很不安,我不能把自己完全傾倒,
很保護自己,因為有丁點受傷,我將會痛不欲生。

所以這個重要的時刻,我需要力量,信心,
我沒有能力了,但誰會有?是誰會顧念我?
我會把自己,你和我的事,完全交給神,
因為這是信心的來源,我只想走在正確的路上,
這會把我們帶到最好的方向。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想做就去做,唔好諗咁多la

Pat Chan 說...

哈哈~

我想讓我條件更好時,才去做,
我不想衝動的幹,這只會讓大家都辛苦,
若果等不到,這就是我們的問題了...

我們還要時間去了解多些,
因為我不是玩玩而已。

我很相信緣份這東西呢,
緣份會擁擠著真正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