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1, 2007

怪夢

我又開始發一些奇怪的夢,
大家放心,怪雖怪,但都是健康的。
(我不是神經病)

可能因為我最近生活愜意,
可以做一點我喜歡的事,
可以和我喜歡的人在一起,
所以有了一點空閒去亂想。

煩惱可沒有太多,因為我最關心學業,
但到現在都沒有太多困難的地方,
所以現在都可以安心玩音樂,
那麼,現在就說說夢先~

夢裡面人物都是我的團員,
昨天的故事大概是,
剛剛從 "馬會" 監禁一年後,放監,
出獄後,一邊行一邊唱 S.H.E 的天灰,
然後,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

另一個是,團長又是書記,
在我們開團會的時候,抄下的紀錄,
給我弄掉了,團長追我18條街,我無力反抗... ...

今天的故事大概是,
我在聽mp3,我們成功錄了個一級棒的demo,
又是S.H.E 的天灰,今次沒有下雨,因為在室內,
那我邊聽邊自說自話,說 "很棒很棒~~"
然後我對團員們說,"我想我們可以試下演出了~~"
那時,大家好像想打我似的,
我心想,難道你們不認同嗎,但我們真的很棒呢... ...受打擊。

突然間,情境突然180度的一轉,
我們都站在台上,演出了!!
而在不遠的地方,我看見我的婆婆!
我那時真的快哭了,追上前去 "婆婆,婆婆... ..."

怪事,我們是想不通看不透,
那時,我的鬧鐘,把我弄醒了,
而眼眶是濕濕的。

兩天來的夢,好玩又使人感動。
夢,可能有人會說,
都是自己和自己玩,
即是活在自己世界之中,
那我可不明白了,快樂不就是這樣麼?

"活在自己世界之中",
若果大家向正面的方向想,樂觀的去看,
其實人人都是"活在自己世界之中",
好說,
去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
建立人與人的微妙關係,
難不成都是為了使自己的世界開心一點麼??

所以,心靈快樂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