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9, 2007

愜意生活

二月的冬天,
我買了一隻effect,
又多了一項分期。

最使我不滿的地方,
就是,我到現在,
都還未能成功把之連接電腦!!

除此之外,
我會希望它能輕盈一點以及纖細一點,
眾所周知,本人都不是"細隻"的人,
但一手提著我的寶貝,再一手提著你,
為了支撐你們,我必須出盡吃奶的力,超累!!

當然後者只為希望,
但看來我都只有流著淚去希望了,
所以,我現在就只放眼 "能成功將之連接電腦"了!
好,要認真一點看說明書了。

沒有工作,
即將要交學費及交咭數的我,
依然輕鬆,可能我就是一個不怕死的人。

二月的夏天,
我有音樂的生活,
活得自在。

和各團友聚會,有音樂,沒有啤酒,好玩好玩!
我什麼都不怕,有什麼好可怕?
這就是愜意生活
我是本世紀的幸運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