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31, 2007

我愛林憶蓮

最近的心是有一點隱隱作痛,
所以在音樂上,我更加的勤奮,
而且又有很多朋友的支持以及參與,
所以又變得驚喜無限了。

什麼事情都可以是這樣,
去努力做,就愈可以忘記其他不快,
當然,你要真的努力去找其有趣處啦~~

人要有生存的目標,先有存在的意義,
不是的話,生活就會來得乏味。
若果我的現在目標,只有音樂與你,
那麼,我是錯是對。
我的思考,我的靈感,
我的心,已經被你完全佔有了。

若果可以延展天使的翅膀,
會為了誰,取下自由的機會,
讓你飛,遠走高飛。

很累了,我只想音樂。

遠走高飛 - 林憶蓮
(要聽請點)

你打開一扇窗 我看見窗外的希望
你說了聽不懂的話
才發現渴望

你點了一盞燈 我看見了明亮
你慢慢走開 才發現無奈

其實沒有擺脫 不過是故作沉默
該如何安慰
未知的歲月 不要再如此狼狽

我獨自穿越這條傷心的街
怎麼忘記你 回過頭的身影
我鼓起勇氣忘記這個距離
怎麼告訴你愛已慢慢燒盡

不如遠走高飛 自己解圍 我無路可退

怎麼對你說出口
怎麼對你說愛我

我獨自穿越這條傷心的街
怎麼去感覺所有你的一切
我鼓起勇氣忘記這個距離
怎麼讓自己習慣了沒有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