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9, 2007

我的心 是一杯調和過的咖啡



喜歡來得淡淡的感覺,
有時更合適我的性格。

若果我說要擁有,那樣就可以永久,
我會更害怕,因為,
要我怎麼樣,都沒有永久這回事。

我的心,有時候只是想要一點回憶吧!
我不會去傷害你,
我不想你掉入了難題,因為我是真心對你。

來得淡淡的感覺,雖然有點淒然,
但我的心,
只是想可以看到你美麗的眼眶,
可以聽到你的聲音,
只是想可以,
與你,去一次陽明山,看看海芋。

我是一個,安定的港口,
但真的可以了,沒有關係的,
我會,安靜的離去。


九份的咖啡店 - 綺貞 (要聽請點)


這裡的景色像你 變幻莫測
這樣的午后 我坐在九份的馬路邊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感覺很特別
仰望這片天空 遙望我對你的思念

窗外的星空像你 嬉笑不眠
這樣的午夜 我坐在九份的咖啡店

這里的街道有點改變
這里的人群
喧鬧整夜
望著朦朧的海岸線 是否還能回到從前

昨日的單純 今天的實際像你
而你也早已不是你
我的心
是一杯調和過的咖啡
懷念著往日淡薄的青草味

窗外的景色像你 沒什么道理
這樣的午后 我在忠孝東路的咖啡店

這里的街道 有點危險
這里的人群面無表情
想問你也問自己 是否還會記得從前

昨日的單純 今天的實際像你
而你也早已不是你
我的心 是一杯調和過的咖啡
懷念著往日淡薄的青草味
懷念著往日的堅持和現在你我的改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