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4, 2007

失敗者的飛翔

一個人的得失,
都是看你自己要怎樣去想,怎樣去體會。

我會問自己,
我在追求的,會是我真的想得到的嗎?
若果泰然的,不會是更合適我自己麼?
我苦笑了,眼眶中有淚而不下了。

But, that Ok~~
我現在很快樂,沒有什麼大不了。

世上呀,那有想要什麼,就有什麼這樣的好?
若果,我沒有努力過,而得到的,
那一定不會長久,我不喜歡這樣!

人與人的相處,學會了解一個新的生命,
漫漫建立起的關係,
那是緣份,一件神奇的遭遇。
最近常想,
若果我沒有選擇現在,選擇自己的生活,
而現在的朋友,
會不會因為大家的緣份,
而相遇,而認識呢?

一個實實在在的失敗者,
去慨嘆,又有何用,
好好去珍惜夢想,
好好去走自己的路,
活著就是一個又一個的奇蹟,
生活有起有落,有悲有喜,
就是點綴人生的調味料,
也就是色彩了。
何妨試試笑多一點,沒有是百份百的悲哀的。

2007年,開始了,那晚很好玩,
我也開始感到快樂在那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