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9, 2007

今天有趣新聞三則

巴士司機罵低胸女客 : 「你的乳溝令我分心」

在 巴 士 吵 鬧 、 搗 亂 , 可 能 會 被 司 機 趕 下 車 , 原 來 衣 太 性 感 也 會 !
德 國 林 道 ( Lindau ) 一 名 身 穿 低 胸 裝 、 身 材 火 辣 辣 的 女 子 ,
就 被 司 機 威 脅 趕 下 車 , 指 她 穿 得 太 性 感 , 令 他 不 能 集 中 精 神 駕 駛 。

迫她換位否則踢落車
「 他 突 然 停 車 開 門 , 然 後 向 我 大 嚷
: 『 每 次 我 望 向 倒 後 鏡 時 , 你 的 乳 溝 都 令 我 分 了 心 , 我 根 本 不 能 集 中 精 神 開 車 。 如 果 你 不 坐 到 另 一 處 , 我 就 要 踢 你 落 車 ! 』 」

20 歲 助 理 店 員 莫 斯 科 內 ( Debora Moscone ) 被 迫 換 位 後 忿 忿 不 平
: 「 他 在 整 輛 巴 士 的 乘 客 面 前 羞 辱 我 , 令 我 看 來 像 蕩 婦 。 」
車 長 行 為 過 火 , 偏 偏 獲 巴 士 公 司 力 撐 , 發 言 人 說
: 「 司 機 不 能 分 神 , 因 為 這 會 危 害 所 有 乘 客 的 安 全 。 這 行 為 是 容 許 的 , 他 做 得 沒 錯 呀 。 」
路 透 社



《阿森一族》惹惱異教徒作法求雨洗宣傳像

獨 自 棲 身 在 英 國 多 塞 特 郡 ( Dorset ) 幾 百 年 的 「 瑟 恩 阿 伯 斯 ( Cerne Abbas )
巨 人 」 , 近 日 終 於 不 再 寂 寞 , 因 為 《 阿 森 一 族 》 的 「 森 爸 爸 」
荷 馬 ( Homer Simpson ) 到 當 地 作 客 , 還 帶 了 一 個 「 冬 甩 」 作 見 面 禮 。

責荷馬持冬甩褻瀆巨人像
瑟 恩 阿 伯 斯 巨 人 是 英 國 版 「 多 仔 公 」 , 17 世 紀 以 石 灰 畫 成 , 高 55 米 ,
衣 不 蔽 體 , 公 然 露 械 , 右 手 舉 起 粗 粗 的 木 棒 , 許 多 人 相 信 他 是 古 代 神 明 。 《 阿 森 一 族 》 大 電 影 宣 傳 人 員 前 日 ( 周 一 ) 用 可 生 物 分 解 水 性 顏 料 ,

在 巨 人 對 面 畫 了 差 不 多 大 的 荷 馬 , 與 巨 人 對 望 , 但 荷 馬 有 穿 底 褲 ,
遮 住 重 要 部 份 。 荷 馬 手 上 的 冬 甩 圈 , 似 在 譏 諷 亢 奮 中 的 巨 人 , 惹 當 地 異 聯 會 ( Pagan Federation ) 不 滿 , 發 言 人 布 琳 埃 文 斯 ( Ann Bryn-Evans ) 說
: 「 這 是 褻 瀆 , 又 毫 無 美 感 。 我 們 正 施 法 求 雨 , 希 望 雨 水 快 點 將 他
( 荷 馬 ) 洗 走 。 」
英 國 廣 播 公 司 / 《 獨 立 報 》



web fun:四腳醜小鴨追到鴨女友

「 鴨 鴨 鴨 鴨 鴨 鴨 , 我 是 一 隻 鴨 , 是 隻 醜 小 鴨 , 我 今 年 2 月 出 世 ,
因 為 基 因 突 變 , 天 生 有 四 隻 腳 。 雖 然 我 醜 , 但 不 知 幾 威 ,
之 前 全 世 界 傳 媒 都 有 我 這 隻 四 腳 鴨 的 報 道 , 還 告 訴 大 家 我 的 名 字 叫 通 皮 ( Stumpy ) 。 不 過 , 我 現 在 更 加 醜 , 因 為 我 之 前 不 小 心 ,

被 雞 籠 卡 住 一 隻 腳 , 要 截 肢 , 剩 下 三 隻 腳 , 真 是 跛 腳 鴨 。 雖 然 我 更 加 醜 ,
但 我 在 英 國 漢 普 郡 ( Hampshire ) 瓦 拉 威 鴨 場 的 主 人 還 是 沒 有 棄 我 , 反 而 更 加 痛 錫 我 , 不 只 主 人 , 我 還 結 識 了 一 隻 鴨 女 友 , 名 字 叫 艾 麗 斯 ( Alice ) 。

她 的 名 字 真 好 聽 , 牠 跑 我 又 跑 , 我 少 了 一 隻 腳 , 跑 得 更 快 , 就 追 到 牠 。
主 人 見 我 們 出 雙 入 對 , 說 我 們 很 快 就 會 誕 下 一 窩 鴨 仔 女 。 我 這 醜 小 鴨 ,
快 要 變 鴨 爸 爸 了 。 」 通 皮 說 的 鴨 話 , 屬 於 設 計 對 白 , 但 一 切 屬 實 。 http://www.dailymail.co.uk/pages/live/articles/news/news.html?in_article_id=468610&in_page_id=1770&ito=newsno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