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1, 2007

別讓遺憾繼續,一切都來得及。

去看一看時間才知道,不過是兩個月吧,
但彷彿,
我走了很久很久,決定了很多很多,都疲憊不堪了。

在這樣,我緊握拳頭的日子裡,
試著找尋可以給予我引爆的任性理由,
試著找尋可以給予我咒罵的可惡劣性。

不開心的,憤憤不平的我,拳頭緊緊不放,
好像自私的期待有一天爆發的血肉橫飛罵戰,
再要去恨恨傷害我們純真的友誼,
把我們打入永無休止的黑洞畫面。

終於終於,理智的老友,點醒了我,
說到 :「要是朋友的關係,來到如此難堪了,也是時候結束了。」
都不堪入目了,我就把所有東西都結果了,
刪除了msn,刪除了xanga,刪除了電話,
刪除了所有我以為可以再溝通下去的門,
恨心的,決定了,再說下去,也是多餘,
我不想再做徒然的事,而且我也已經沒有這個心了,
再等下去,也只是再等待爆點,而不是真心等待你。

原來,去看一看時間才知道,結束之後的今日,
時間不過是數十天的事,但我,
彷彿經過了大門,所有景色都流轉在我的眼眶之中,
剎那間,成長了。
我相信,故事,並未結束,一切都來得及。


思念是一種病 阿嶽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發現、已經、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恍然大悟、早已遠去,為何總是在犯錯之後。才肯相信、錯的是自己。
他們說這就是人生、試著體會,試著忍住眼淚、還是躲不開應該有的情緒。
我不會奢求世界停止轉動,我知道逃避一點都沒有用。
只是這段時間裡、尤其在夜裡,還是會想起、難忘的事情。

我想我的思念是一種病,久久不能痊癒。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時常感覺你在耳後的呼吸,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汲汲營營,忘記身邊的人需要愛和關心。
借口總是拉遠了距離,不知不覺 無聲無息。
我們總是在抱怨事與願違,卻不願意回頭看看自己,
想想自己到底做了什麼蠢事情。
也許是上帝給我一個試煉,只是這傷口需要花點時間,
只是會想念過去的一切。
那些人事物、會離我遠去,而我們終究也會遠離、變成回憶。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時常感覺你在耳後的呼吸,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oh,思念是一種病,
oh,思念是一種病,
一種病。

多久沒有說我愛你,
多久沒有擁抱,你所愛的人。
當這個世界不再那麼美好 ,
只有愛,可以讓他更好。
我相信,一切都來得及,
別管那些紛紛擾擾,
別樣不開心的事,停下了腳步,
就怕你不說,就怕你不做!

別讓遺憾繼續, 一切都來得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zC-sAEGWp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