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7, 2007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看見你,我會很高興,看見你,我說什麼都是好笑的話,
看見我,你會很開心,看見我,你說什麼都是最好笑的話。

經過我很多睡不著的晚上,更加了解時間的定義了,
過去的我,和現在的我,對你,我還是一樣的傻。
那時,時間就是這樣活生生的跳出來了,
對著我這個輕狂的人說 :
「我們的情感,是需要日子,大家的手心,才會開成花朵。」

胡裡胡塗的我,滿以為把情感全傾瀉出來,就能勇敢向前走,
那樣,我只會更輕狂,什麼都看不了,什麼都想不了,
我的靈感女神不是這樣的吧!

我要長大了,還有很多事可以做,不是死死的捉緊,你就不會走,
所以,所有東西,我都好好的保持,當我,真的可以對你最好時,
或者,我會錯過了吧,若果要是這樣,也是緣份吧,但也沒有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