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3, 2006

我安心了

我到現在,還是很忙,抱歉沒有時間和你們在一起,
但要知道,我會努力以赴,你們也要加油呀!!!

剛剛去了各人的日記走走,
其實我們不見有數週,你們大概我也知道了,
因為我們都是老朋友了,是有默契的,
但最使我緊張,就是小盈你,
看你的日記,我心就快擔心得要跳出來了,
記著呀,要聽醫生的話,好好休息,不要四圍走呀!!!

各人安好,我就安心多了,
老實說,我真的糊里糊塗了,常常有惡夢,
好像說,我有了所有想要的,但要失去了和我在一起的人,
那我的生活,又有何意義可言?

我在小宇宙努力,在地上活著的證明,
我就是那麼的倔強,那麼的傻,請你們再等等我,
我很快就會回來。

大家要好好珍重。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放心,兄弟我冇穿冇難

唔死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