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0, 2006

由它去吧

有時走過瀝源,在診所的對面,
充滿麵包香味與辛勤汗水的路上,
我想著自己也要開一間 "晨早麵包店"。

太陽在東方升起前,把一團團發滿酵的麵包團,放進焗爐,
等待著它們慢慢的轉變顏色的同時;
也在等待太陽的來臨,照亮大地,新一天又要開始了。

要說說故事了,一年前,
婆婆離開了我們,好捨不得你,
當晚的感覺,沒有忘記;
一生的承諾,我時刻都掛在心中。
很多時夢見時,很快樂,
但很快就會清醒,知道,
婆婆已經不在了,又再昏昏沈沈睡了。

你們不知了,我當天對婆婆的承諾,
就是要好好的走我的路,努力的實現自己的夢想。
好像不著邊際,我有我的路,我有我的夢,
是沒有一個確實的答案,
但是有一點,就是要面對自己,明白自己想怎麼樣,
那以後要做什麼,都不會後悔。

我到現在也一樣努力的走著,
到現在,也一樣的不會後悔,
自己有多傻,有多蠢,
面對夢想,面對自己,
要是活得不自在,不堅持自己所想,又有什麼意義可言?

向著目標,努力以赴,
可能要像一個做麵包的人,
流著辛勞的汗水,同時也可能流著流。(冇錢賺呀...)
但看著人們在新一天開始時候,
抱著冷肚子進來,而後帶著暖肚子走,
而我就好像走在陽光的天氣下,多開心呢!!

我知道我生命的意義在那,
我知道我要如何面對傷心的來攻,
我知道,我知道,所有不快樂的,let it be。

當我心很不舒服的時候,當我很想大哭一埸的時候,
當我心感到無奈的時候,當我開始什麼也想不到的時候
當我想念你的時候... ...

我也會聽這首歌,
張震嶽的,我會想念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