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3, 2006

一些故事

一個人,比兩個人三個人四個人五個人六個人...... 更快活,
那為什麼還要作無謂的挽留?
What the hell I going on?
原因在你,在你的一個不了解的距離。
或是,原因在我,在我的一個不會感受問候的心?



結局(demo) by 音準飄移女王拉娃/橘子

當愛情到了結局
是可悲還是狂喜
我站在你的面前
低著頭不發一語
難過吧.傷心吧.恨我吧.
我想說的話
你應該知道

坦承對你很殘忍
這感覺心如刀割
再下去只會更痛
我們都不發一語
放手吧.我曾經.最愛你.
我即將離開
我不再回來

我說想要 回到那過去
但是你我之間存在遙遠的距離
試圖去彌補 破碎 的縫隙
卻累到 想放棄

你說想要 記念(悼念)那過去
今天當作是一場.愛情的悲劇(葬禮)
淚水在 黑夜 痛快 像大雨
從此之後 只剩下 回憶
從此之後 慢慢的不再想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