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8, 2006

把離我很遠的,拉回我身。



喜歡享受私人空間。
在我個人定義裡,
私人空間即是自由時間,
也即是,快樂時間
也即是,做我喜歡的事或和我喜歡的人一起,
那私人空間就是單單屬於自己想要的空間。
([私人]個人的; 自己的)

就好像下雨一樣,下雨很好,
下雨能滋潤大地,下雨能清洗大地,
但下雨太多,
會摧毀大地,會引發土淹大地,太多也會淹死人們玩樂希望。
我喜歡雨落地的滴滴達達, 喜歡雨落地的模樣。
但我不喜歡灑雨,那太危險了。

私人空間,一定要選對事或人,
要開心的,才是對的,重質不重量,
也正如淡淡如水一樣,
有時久久的等待,淡淡的期待,
到那一刻,快樂時不能言語的!

這一星期,我很忙碌,都是因為學習的原因,
"今天的事今日做",就可能太迫人了,
不過我都有好好計劃,今天的要"妥善處理",
那就適合我性格多一點,哈!
所以,都很有意義,雖然有點累人.....
不得不說的就是,我現在身兼學業,又要打兼職,
最不想的是,又要處理學會事務等等,的確煩人的事務,天呀!!
這樣,我真是有很大的壓力!很可怕呢!!

好像,我喜歡的事,都變成可佈的事了,
我喜歡學習,現在學習變成不可能做得完美的事。
我喜歡音樂,現在音樂變成強制的勞,填鴨式的惡補。

我知道,我要求自己太完美了,我要求太多了。
這樣只會變得太勉強,太迫人了....哈哈,我太愚昧了。
始終是一個要耐性,要恆心的心,那熱情就不會離開了。
那有百分百完美的結果,太完美就沒有感覺了。

今個星期,我去做我的事,有的是我喜歡的,
老實說,都是太迫自己了,所以更加感到不滿足,
私人空間,離我很遠了,
在新的一個星期裡,我會好好的想想自己的錯誤,
而後,把幸福的感覺,拉回我身。
選擇正確的,拉回我身。
Happy everyday。

沒有留言: